再挑戰14勝 王建民明晨打虎

我國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明天凌晨一點,將先發面對生涯交手從未輸過的底特律老虎隊,王建民如果順利奪下勝投,這將是個人本季的第14勝。

王建民在最近連續兩場的比賽中,表現得不如以往穩定,而積極調整回最佳狀況的他,台北時間八月二十號禮拜一凌晨一點,將登板先發,面對生涯對戰從沒輸過的底特律老虎,而老虎派出的先發投手,是目前戰績十勝五敗的Jeremy Bonderman。

王建民最近面臨左打比較容易出狀況,老虎中外野手Curtis Granderson、一壘手Sean Casey以及左右開弓的Carlos Guillen,都是王建民要特別注意的對象,其中Curtis Granderson生涯面對王建民,五個打數兩支安,其中一支還是深遠的二壘安打,從數據上來看,他可是老虎陣中打王建民最有心得的一位,建仔必須小心提防。不過老虎派出的先發投手Bonderman面對洋基的打擊陣容,也不輕鬆,洋基全隊面對Bonderman的打擊率三成二一,王建民要拿下個人本季第14勝,可要全隊通力合作,投打俱佳。(黃韻玲 汪智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