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攪局 情人節生意好冷!

 / 台北市

  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以往這個時候從餐廳到花店,早就忙到暈頭轉向,不過同樣受到颱風影響,今年的情人節,不但餐廳訂位到今天還沒滿,連最受歡迎的玫瑰,價格下跌最高達到五成。

  情人節除了一定要給親愛的他,獻上深深一吻,增加浪漫氣氛絕對少不了鮮花和燭光晚餐,只是今年七夕情人節剛好遇上聖帕颱風攪局,加上不是上班日,花店訂花人氣和花卉的價格都雙雙下滑,象徵熱情的紅玫瑰最受女生喜愛,像一支進口的大朵玫瑰去年買要兩百元,今年只要一百五十元,價格足足下跌兩成,國產玫瑰跌更慘,今年一支只要四十元,是價格只有往年的一半,這一束三十三朵玫瑰加上可愛熊寶寶的情人花束也跌到一千五百十元,花變便宜,旦是訂花送花的情侶卻也被颱風嚇跑了!

  同樣受到颱風波及的還有餐廳的情人套餐,因為星期六風大雨大,就有超過兩成的情侶打電話來緊急取消訂位!(楊茜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