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高空旋轉 含淚拚命練

  小天后蔡依林在新歌MV再次挑戰高難度動作,她像體操選手一樣整個人掛在空中,並以彩帶纏住手腳不斷旋轉。這樣的危險動作不但讓她腳被刮傷,還累到體力不支,當場飆淚。

  穿著火紅上衣倒掛在鋼管上,不忘擺出性感姿勢看起來很簡單。再來,人纏住綵帶,擺出平衡的姿態,這看起來不難。但如果再加上不停的轉、轉、轉,可能就有點難度了。等轉到下面綵帶打結了,再反向轉、轉、轉,還擔心轉得不夠快,找人推她一把。不過到底要轉到什麼時候,JOLIN也不知道,只能說到了叫我,但再怎麼撐,還是會有受不了的時候。

  轉成這樣,不頭昏才怪,只見JOLIN全身無力癱坐在地上,手遮著臉、水也喝不下。她難過的流著眼淚、汗水直冒;再看她的腳背,也已經刮傷。這時候,導演一聲令下,還在頭昏的JOLIN又上去練習了,她仍是無重力旋轉綵帶纏身,平日看似輕而易舉的精彩表演,就是這樣來的!(記者黃柏齡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