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豪宅當紅飆漲 有錢也買嘸!

  不過有錢人還真不少,以英國倫敦的房地產市場來說,豪宅的價格已經連續三年創下新高,而且因為有錢人太多,可以投資的標的物又太少,世界各地的投資客,就算捧著大把鈔票也未必買得。

  精緻的擺設、光可鑑人的酒吧,還有面積將近二十五坪大的客廳,算算比台北一般三房兩廳的公寓實坪還大,要價一千兩百萬美金,將近台幣四億,瞠目結舌嗎?不,您還真得要小看它,因為倫敦這樣的價格已經算是低檔。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被趕下台之後也是在倫敦落腳,富豪們喜歡到倫敦買房地產,最主要看上它投資價值深具防禦性,據說海德公園附近興建中的豪宅區,房子還沒蓋起來,就有中東領袖出價一億七千萬美金,約五十六億台幣買一棟公寓,不僅把台北帝寶遠遠拋在後頭,也讓倫敦登上全球房地產最貴的都市排行榜。

  別以為房價推手是金磚四國的富豪,倫敦有一半的房子都是賣給英國本地人和美國的投資客,次級房貸風暴再大也吹不倒,因為富豪都是捧著現金來買房,手腳慢了可就錯失賺錢良機,因為富豪錢多的沒地方資呢。(記者張珮雲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