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幕"玩命對戰" 李連杰展身手

  功夫皇帝李連杰再度出招,這回他和玩命快遞系列電影的傑森史坦森合作,推出殺手電影玩命對戰,另外影星布萊德彼特也推出新作刺殺傑西並準備進軍威尼斯影展,再創高峰。

  功夫帝李連杰和動作派影星傑森史坦森,在電影救世主中較量過拳腳之後,一別六年雙方再度合作拍攝電影玩命對戰,打出一番天下,沒有虛擬特效,有的是真槍實彈和硬底子的拳腳功夫,功夫迷看得目不暇給,甚至喘不過氣,而眼尖的車迷更能從其中體驗荷蘭著名跑車SKYPER飛車狂飆的快感。

  電影玩命對戰裡,李連杰飾演一名殺人不眨眼的冷血殺手羅格,因為屠殺邦幹員和他全家,而傑森史坦森所飾演的幹員傑克一心要為搭檔緝兇復仇,因而李連杰飾演的殺手羅格結下樑子,兩人打得你死我活,直到最後才發現一切表面都不是真相,李連杰更希望觀眾別太入戲,以為他生性就是那麼殘暴。

  演壞蛋的不只李連杰,還有布萊德彼特,布萊德彼特在電影刺殺傑西中,飾演美國惡名昭彰的西部惡棍傑西詹姆斯,布萊德彼特除了詮釋主人翁西私生活的內心戲,還要演活傳奇大盜的陰狠手辣,如何幹掉他的死對頭,但往往禍起蕭牆,想不到他身邊最信賴的小弟,竟盤算著捉他求賞,布萊德彼特的新作刺殺傑西已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片,將和李安及梁朝偉的色戒一較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