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破解iPhone 電信業者難壟斷

  iPhone六月底在美國開賣,造成民眾搶購風潮,沒想到一名十七歲的少年,利用簡單的工具將密碼破解了,他還在個人部落格公佈破解程序,將破解後的iPhone放在網站上競標。

  這名叫霍茲的十歲少年的暑假作業真是與眾不同,他把iPhone當成研究計畫,用一把焊槍拆下iPhone,倒了大量像是舒跑這種運動飲料,總共花了將近兩個月時間,成功的破解iphone,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十分得意的說同學把他當英雄。

  破解後的iPhone,不需受限於目前獨家提供電信服務的美國電話與電報公司AT&T,發售iPhone的蘋果電腦公司積極尋求補救,重組生產線,專家說破解一支iPhone不代表暢行無阻,霍茲將破解程序在他部落格上公佈,並把這支破解後的iPhone放在網站競標,價錢喊到一萬美元,相當三十二萬台幣,預計八月三十日截標,將會創下新高。(記者劉秀瓊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