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國小火警 體操設施全毀

  金門金湖國小體育館昨天晚上發生火警,雖然火勢在十五分鐘內就被控制,但體育館內的女子體操隊練訓用教室,好幾百萬元的體操設施幾乎全毀,年底他們就要參加全國性的體操比賽,這把無名火,燒的體操隊教及家長憂心忡忡。

  再三確認火場裡還有沒有人,消防隊兩人一組,進去察看,找不到門,只好從這扇小鐵門底下進出,金門金湖國小體育館,晚上突然發生火警,嚇壞了巡邏警衛,體育館平常五點半到七點半開放民眾使用,最後關門關燈的老師,也沒有發現異狀。

  火勢雖然15分鐘就被控制,但悶燒的結果,讓場館被燻得一片焦黑,特別是這一間,女子體操隊訓練教室,連鋼樑都被燒融了,牆上的瓷磚崩落,好幾百萬元的訓練器材,全部付之一炬。

  體操教練好擔心,因為年底就有全國性的體操比賽要參加,體操隊原本訓練就很克難,進出教室得用鑽的,但他們很爭氣,年年金牌獎,但這群翻滾吧女孩,現在連可以翻滾的訓練的教室也沒了。(王 薇 李文彬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