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一日主播 下台一鞠躬

新聞主播常常引發外界好奇,美國的福斯電視台,最近為主播推出了一個實境節目,讓觀眾可以夠了解主播的工作。但只播出一集就下檔了

穿著比基尼的羅倫瓊斯,宣告她事業的新目標。沒錯,主就是她的事業新目標。極具行動力的瓊斯,馬上衝到新聞部,爭取上主播台。還剎有其事宣告,將不再以比基尼造型出現。

別以為福斯電視台,真的啟用了比基尼模特兒當主播,其是這是福斯前陣子推出的真人實境秀。劇中的羅倫瓊斯,是福斯旗下的世界摔角娛樂頻道的模特兒。為了捧紅羅倫瓊斯,也為了滿足普羅大眾,對於主播工作的好奇,於是電視台為她量身打造了個實境秀。讓大家看看,要成為專業主播,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不過,不知是羅倫瓊斯太會吃螺絲,還是現在的新聞早已太過綜藝化,這個以主播工作為主的實境節目,不但收視率慘兮兮,只有一個百分點,而且只播了一集,就下台一鞠躬,也許觀眾還是比較喜歡看瓊斯穿比基尼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