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要求撤吳.廖 馬英九面色凝重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上午出席台北義民祭挑扁擔,搶攻客家選票!不過被問到基層正副議長不滿王金平遭黨中央詆毀,連署要求撤換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與副秘書長廖風德,馬英九面色凝重的說,選戰倒數國民黨已經沒有分裂本錢!

  爭取客家票,馬英九一肩挑起扁擔,臉不紅氣不喘,一口流利的客家話,更博得滿堂彩!前一天,民進黨鐵三角謝蘇葉才在新竹搶攻客家票,馬英九不敢大意,這一路從安和路走到台北市政府,就是要和客家鄉親近距離博感情,不過被問到全台十二個正副議長,槓上吳敦義廖風德,為王金平抱不平,馬英九語重心長。

  國民黨總統提名馬英九:「距離總統大選不到七個月,大家應該上下一心把這場選戰打好,國民黨沒有不團結的空間。」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我們不受讒言的影響,我們促成黨的團結。」

  馬英九在基層拼選戰,不過國民黨內鬨的戰火,一路延燒,也再挑動馬王心結的敏感話題!(賴淑惠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