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差曾求救 持續搜尋失蹤母子

  發生在台中縣高美溼地的謝姓母子三人,疑似跳海事件,到現在第三天仍沒有三人下落,上午警義消出動二十多人,持續在三百多頃大的區域搜尋,而謝姓婦人,其實在年初,就曾經因為經濟拮据,向外界求救。

  為了找尋失蹤的母子三人,一大早警義消分頭四處尋找。有人拿看的更遠望遠鏡,也有人拿著棍棒,希望藉由工具,能傳來好消息,搜尋動作不敢怠慢,不論是經過大排水溝,還是平坦溼地,搜救人員不放棄任何蛛絲馬跡。其實早在今年年初,帶著孩子一起失蹤的謝姓婦人,就曾向外界發出求救訊號,因為她罹患憂鬱症,沒謀生能力,只能讓最小的兒子寄宿在寺廟。

  辛苦媽媽精神壓力之大可想而知,但警方針對這起失蹤案,仍有諸多疑點尚未釐清,包括,就讀高中國中的兒子,怎麼會聽話投海?還有婦人最後通話地點是在台中市環中路發出,她打電話的對象又是誰?以及三天潮起潮落三人蒸發?

  都讓人畫了大問號,謝姓母子三人是否跳海自盡,還是另有其因,警方一方面持續抽絲剝繭,一方面不放棄在三百公頃的高美溼地繼續尋,不管如何,都希望有好消息傳來!(徐培薇 郭繼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