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銀翼殺手 導演版終面世

  威尼斯影展的星光越來越燦爛。影史經典科幻片〈銀翼殺手〉,推出廿五年後公布最新導演剪輯版。另外金獎影后莎莉賽隆,男星布萊德彼特,也都抵達義大利水都為新片宣傳造勢,整個影展熱鬧非凡。

  距今整廿五年,〈銀翼殺手〉重出江湖,描述外太空複製人發生暴動,男主角哈里遜福特追捕女主角黛瑞漢娜等殺人叛逃的複製人,卻愛上了其中一位女主角。為了展現最原汁原味的「銀翼殺手」,導演雷利史考特不僅以當年的舊影片翻新,還增加影音效果,還找了幾位原片演員進行重拍,投入的用心不輸再拍一部新片。

  〈刺殺潔西〉也是影展強片之一,布萊德彼特片中演家喻戶曉的江洋大盜傑西詹姆斯,正當他在策劃搶劫計劃,同時還要設法解決掉死對頭,但沒想到身邊最信任的人竟然打算拿他開刀,片中他有全裸大膽演出。

  影后莎莉賽隆也為她主演的〈震撼效應〉做宣傳,她穿著一襲性感華麗的金色露背晚禮服,走在首映會的紅地毯上,令人驚艷,而她也親切的與影迷互動。現場歡呼聲不斷。

  莎莉隆在片中飾演一名警探,在調查一名美國大兵剛從伊拉克戰場回來之後不久就失蹤的案件中,發現了美國社會反戰的心聲。強片和大明星接連報到,也讓水都影展星光閃閃,越來越有看頭。(記者劉秀瓊 彭尚興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