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模仿大會 本尊分身搞不清

平常要看到名人,就已經不太容易了,不過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就出現了一堆名人齊聚一堂的盛大場面。這是每年一度的美國模仿大會分身們打扮成本尊的模樣,一時間還真是分不清楚倒底是看到了分身,還是尊親自駕臨。

有沒有搞錯?美國總統布希,居然和廣播名嘴霍華史登同桌吃早飯。再看看這頭,老牌鄉村歌手肯尼羅傑絲,什麼時候,多出個雙胞胎兄弟,這麼有趣的場面,只有在美國一年一度的名人模仿大會上才看的見。仔細看看,本尊跟分身,一下子還真的分不清。

不只口音像到不行,連美國總統布希,說話皺眉聳肩的模樣,都被分身模仿的維妙維肖,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九。而老牌影星史恩康納萊,若不是眉毛太濃,也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度,真是有趣極了。

這些模仿高手,有的早就在電視或電影中演出,他們拿手角色。而請不起本尊演出的人,也不妨找他們客串一下,他們幾可亂真的程度,相信絕對不會讓大家看出破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