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對堪薩斯皇家 挑戰第18勝

禮拜一凌晨兩點,王建民將登板先發,挑戰個人本季第18勝,這次要對上的是堪薩斯皇家,王建民生涯打皇家戰績三勝零敗,不過他可要特別小心皇家的快腿,和左打者威脅。

王建民要拚本季第18勝,台北時間9月10號凌晨兩點,登板先發面對堪薩斯皇家,皇家這次派出的投手是本季戰績六勝五敗、防禦率3.87的Greinke。

王建民生涯面對皇家戰績三勝零敗,不過他們有幾位左打者,過去打王建民都表現得特別好,像是鎮守左外野的Gathright過去跟王建民交手,12個打數擊出5支安打,打擊率4成17,還有中外野手David DeJesus,面對建仔10個打數4支安打,打擊率4成,都是不可輕忽對象。

由於王建民今年球季開始的時候,曾因受傷被放進傷兵名單一個月,而去年的這個時候手上握有16勝,比起今年目前為止的17勝,建仔的進度算是超前,如果面對皇家這一戰能成功奪下18勝,距離去年季賽19勝的紀錄只剩一步,當然要先搶18勝,隊友的打擊火力可得幫忙,投打俱佳,勝投的機會才大。(黃韻玲 汪智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