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不夠看 蛇板三太子才炫!

  嘉義朴子的「電音三太子」聞名全省,而且他們又有新花招;除了跳電音、跳台客舞,又加上最新的「蛇板電音」表演,隊員穿著厚重的神偶裝,還要扭蛇板、排隊形,一場下來大家都精疲力盡。

  照過來照過來,從現在起電音三太子有了升級版。腳下扭著蛇板,手上還沒忘記要跟著節拍搖擺一下,這是三太子們最新的花招「蛇板電音舞」。

  民間故事裡本來是腳踩風火輪的三太子來到現代,也趕流行跟著滑起蛇板,還帶上台客舞最愛的白手套,看的路邊的小弟弟,眼睛瞪的又大又圓,還把家裡的滑板車也騎來想尬一下。不過這蛇板看起來容易,但是練起來可簡單,只要一閃神,馬上就跌個四腳朝天。

  腳下技巧隊形,加上身上厚重裝備,也難怪不管隊員們揹的是黑臉還是金臉三太子,全都會練到臉色發白。不過辛苦的練習,還是有代價,這一回他們準備在鄉內的文化祭,好好的大展身手,讓大家見識一下,什麼叫做現代三太子。(陳建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