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代子酒駕 高市議員警局關切

 / 高雄市

  又是民代關切酒駕,這次是前高雄市議員蔡長根的兒子酒駕撞上安全島,酒測值高達1.44,被警方上手銬,帶回警局作筆錄。沒想到議員父親蔡長根帶著三名議員到警局嗆聲警方執法不當,還揚言刪警局預算!

  碎落石塊,撞凹窟窿,是前議員蔡長根之子,蔡益鈿撞車遺留肇事痕跡,蔡益鈿當時滿頭血,送醫急救,連帶測出酒測值高的嚇人,高達1.44,隨後被警方銬上腳鐐,才回楠梓分局製作筆錄。

  出於好意,手銬換腳鐐,一切也依法行政,沒想到這動作惹來蔡益鈿前議員老爸蔡長根不滿,帶了三名市議員:洪平朗、林武忠、吳銘賜上警局嗆聲,還揚言刪除警局算。

  除非是在肇事現場,出言辱罵動手推擋員警,才算妨礙公務,可以現行犯逮捕,但如果事後關切,屬個人行為,沒有刑責可罰。

  儘管事後關切無法可罰,但民代由選民選出,做這種事情,民眾心中自有公評!(王靖淳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