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擺烏龍 議員扮猩猩質詢

  高雄壽山動物園爆發一連串搞錯動物性別的大烏龍。讓母大象迎娶母大象,又讓公猩猩娶了公猩猩。今天就有市議員裝扮成紅毛猩猩來質詢,批評壽山動物園不會飼養動物。

  高雄市議員連立堅質詢有備而來,紅毛猩猩皮草穿上身,還帶爪子手套,比較奇怪的是,還用這塊麻布蓋住頭,他說他裝扮的是壽山動物園有自閉症的紅毛猩猩,市議員把頭湊上去,還真的跟紅毛猩猩差不多一個樣,至於紅毛猩猩為什麼心理不健康?議員把問題指向動物園區不夠大,照料動物的專業也不足,要求動物園乾脆關掉,不要虐待動物。

  壽山動物園把動物性別搞錯的烏龍一連串,市議員又指責動物園把動物養得心理不健康,讓代理組長站在旁邊也只能沉默,只是高雄三十二度高溫,議員嘴巴罵已經很上火了,穿著一身猩猩皮草,頭上汗珠一直流,誰說不會熱?頭髮都已經全濕了,只能說議員找對質詢時機,卻苦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