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春夏時裝 簡約高雅當道

秋天還沒過去,服裝設計師就迫不急待推出2008春夏時裝,名設計師「帕蜜拉羅蘭」在紐約時裝周推出的春夏裝強調簡約與優雅。另外,深受名媛喜愛的「奧斯卡德拉倫塔」高級訂製服,在簡潔之外還散發出難以掩飾的貴氣,令人贊嘆。

名設計師帕蜜拉羅蘭講求實穿,春夏裝的色調鎖定墨綠、象牙白等簡約的大地色系,單件洋裝兩件式套裝或是褲裝,剪裁俐落,再搭配名牌手提包,穿出都會女性的高雅氣質,不管是上班、約會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不論是比基尼還是小禮服,俐落的剪裁加上明亮的色彩,深受都會女性青睞。

向來追求高雅華麗的設計師德拉倫塔,明年的春夏女裝,則是追求華貴與氣派,不管是碎花小洋裝或是晚禮服,都能將女性的的高貴優雅展露無遺。他的用色大膽,亮麗的格子裝和豔紅,海水藍的蓬蓬裙,甚至造型俏麗的帽子,就像打翻水彩盤,但是顏色卻能融合的恰如其分,如果加上色彩鮮艷的皮製訂做包包點綴,就能讓貴婦們從白天到夜晚,都是華麗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