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醜聞 法拉利設計師洩密

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爆發驚人醜聞,法拉利車隊設計師,被控把七百多頁機密資料交給死對頭麥拿侖車隊,使得麥拿侖連連獲勝,如果罪名成立,不只F1賽車的公平性嚴重受創,麥拿侖車隊,也將被迫退出今年和明年的比賽。

講求速度和駕駛技巧、賽車界最高殿堂F1大賽車,大家最關切的是麥拿侖新生代車王『漢米爾頓』,能否拿下今年的總冠軍!但同樣令人關切的是,在法國巴黎,監督F1的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正進行的聽證會,將決定F1兩大死敵、麥拿侖和法拉利的命運。這場你死我可能活不了的間諜案,起因是法拉利的高級設計師涉及洩密,將七百多頁的汽車機密透露給麥拿侖,結果今年麥拿侖車隊戰績輝煌,菜鳥車手『漢米爾頓』居然出賽十三次,就拿下十一次分站冠軍,成為萬人迷奇蹟車王。

雖然疑雲重重,但今年七月份的第一次聽證會,主管監督並沒有接受洩密指控,這次因為車手之間的電子郵件透露新證據,因此兩大車隊老闆都親自出席,希望也能大事化小。但由於事關兩大車隊今年戰績和名譽,以及F1賽車的公正性,這次聽證會結果備受矚。(賴百忍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