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兩萬公斤斃死牛 業者忙澄清

 / 雲林縣

  當心黑心貨!雲林土庫查獲兩萬多公斤的斃死牛,負責人已經遭收押,而他的女兒就在菜市場賣牛肉。事情爆發後,牛肉攤已經停擺,不過有民眾大罵實在沒良心,而檢方查出可能買到斃死牛肉的麵店。因擔心客源流失,有業者跳出來澄清,自己用的是進口牛肉,希望生意不要受影響。

  斃死牛肉私宰場負責人黃文通的女兒,就在土庫的這個傳統市場,上午已經關門大吉,打著土產牛肉羊肉的招牌,竟然賣的是黑心的斃死牛肉。附近居民氣的大罵,民眾:「過去信用不錯,算是炒起來都不錯吃,是電視在報才越想越怕!」

  斃死牛事件爆發,指向流往牛肉麵店,引發業者的恐慌,有牛肉麵店老闆趕緊拿出進口牛肉包裝自清,並強調不會向私宰牛肉進貨,業者:「他的牛肉麵店喔,我們要跟他拿私宰的,他沒有辦法供應這個量,我們全部都是用牛腱這種才一兩個,他沒辦法供應我們這個量!」

  而雲林土庫的肉品市場也是新聞播出後才知道,由於黃文通是以合法掩護非法,因為肉品市場也被蒙在鼓裡,檢方偵訊後將黃文通及另一業者收押,將繼續追查是否有流向其他地方!(記者廖學賢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