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休息站限停45分 逾時趕人

  中秋四天連假,如果您開上中二高,來到清水休息站,千萬要注意!休息站為了紓解車潮人潮,規定每次最多停留四十五分鐘,民眾抱怨,停車吃飯上廁所,根本不夠用!

  蕭先生一家五口,從台北永和南下要到雲林斗南,中途到清水休息站吃飯,花了3分鐘就停好車,先到餐廳填飽肚子,花了將近10分鐘吃飯。之後,帶著媽媽和小孩到旁邊的商品店逛逛,蕭太太想要挑選禮盒送給親戚,小朋友吵著要吃冰淇淋,加上商店裡人多,東走走西逛逛,花了10分。東西買完之後,上車之前一定要上廁所,上廁所最少也要花5分鐘,終於要上車了,這時小朋友又出狀況,打翻冰淇淋,媽媽忙著處理。

  今天沒塞車,至少都要花30幾分鐘,如果遇到連續假日,恐怕連停車位都沒有,但清水休息站人員說,45分鐘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一定夠。但目前只透過警方柔性勸導,不會開罰單,希望民眾能互相體諒,保持休息站的交通順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