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國道丟包 海洛因磚值千萬

毒梟國道丟包 海洛因磚值千萬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楊宗穎 魏祿卿 報導  / 台中市

  刑事局聯合國道警察隊,昨天深夜,在中二高民間交流道,圍捕一名駕車逃逸的毒梟,嫌犯為了湮滅證物,竟然把車上藏匿的海洛因磚,往路邊丟棄,沒想到車速過快,打滑撞上路旁護欄,才被警方逮個正著,警方在路邊摸黑搜尋,才找回兩塊海洛因磚,市價高達上千萬元。

  警方埋伏在中二高民間路段,發現車號ZM4775的藍色轎車形跡可疑,涉嫌藏匿毒品,展開圍捕,沒想到嫌犯加速逃逸,衝過收費站,卻打滑翻車撞上護欄。嫌犯否認攜帶毒品,警方不相信,搜遍了車內,甚至還拿來板手敲開引擎蓋。

  翻遍了,就是找不到毒品,警方只好動員十幾名幹員,拿著手電筒,沿著國道邊坡摸黑尋找證物。終於在路邊撿回兩大塊的海洛因磚。原來嫌犯把剛買來的海洛因裝在洋煙盒裡,碰上警方查緝為了湮滅證據才拆封往車外丟,由於海洛因磚純度相當高,一塊市價可以買到一輛高級賓士車,警方懷疑被丟棄的還不止於此,上午天亮後,將持續搜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