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包比桶裝貴 量販店降價

 / 新北市

  市售清潔劑補充包比桶裝還要貴?民眾不用再當冤大頭,因為台北市消保官,已經行文要求所有量販店在補充包價格調降前,通通得下架,有量販店業者,率先從今天開始降價。

  連夜更動價目表,環保補充包終於可以趕在開門前以合理的價格迎接客人,眼尖的消費者立刻察覺,馬上以行動支持降價行動。

  之前環保補充包被揭露平均每公升比罐裝的貴上二十到十五元,讓民眾感覺受騙上當,業者被批評是大發環保不義之財,台北市消保官主動出擊要求量販店通通降價,看看這一款洗衣精補充包原價八十九元現在降價到五十九元,足足降了三成,換算每公升二十九元確實比罐裝的便宜一元,另外款洗碗精也從八十九元降到六十三元,所有環保補充包平均都降三成到一成。

  至於其他量販店,也決定在中秋節後跟進降價,消費者終於為荷包討回公道,但是這樣的好康,現在只限於台北市的賣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