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詐"彈出入機場 美學生嚇人

  十天前,美國沈浸在九一一事件六週年的哀傷裡;但今天卻有一名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女學生模仿恐怖份子的裝扮,身上綁著假炸彈,出入波士頓羅根機場,把安檢人員嚇壞了。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學生聰明絕頂,但這名女學生史塔辛普森的聰明卻用錯了地方。她穿了這件黑色連帽T恤,胸前貼了一塊電腦的電路板、旁邊還插了電池,怎麼看都像個帶了炸彈的恐怖份子。她視若無睹地走進波士頓羅根機場航站大廈。安檢人員立即行動,逮捕這名高材生。幸好史塔辛普森遵照警方的指示、乖乖就逮,因此最後進了牢房而非太平間。

  由於時機距911事件六週年太近了;再方面,羅根機場正好是撞上世貿雙子星大廈的兩架班機起飛的機場,難怪機場安檢如此緊張。檢方以持有假炸彈罪名起訴史塔辛普森,但她以藝術創作為由否認犯行,最後法官判她750塊美金交保後傳。消息傳回學校,同學中喜歡贊同她穿著打扮的也不少,讓大人為之氣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