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兼整型 哥國商機大

  對觀光客而言,南美洲的哥倫比亞並不是旅遊度假的第一選擇,因為在新聞和電影中,哥倫比亞總是脫離不了毒梟和游擊隊等等負面印象。但是,最近幾年,有越來越多的外國遊客特地前往哥倫比亞,進行整行術,順便度假休息,因此帶動了當地整型旅遊的商機。

  哥倫比亞的佳麗,是國際選美比賽的常勝軍,在哥倫比亞的街頭,更是隨處可以看到身材前凸後翹的辣妹。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哥倫比亞小姐,都是天生麗質,所以就要依賴後天的人工改造。由於市場需求旺盛,帶動了哥倫比亞整型外科手術的發達。

  哥倫比亞的第三大城,卡利,被稱為整型手術之都,每有數以萬計的外國遊客,專程來這裡接受整型手術,順便度假休息。而且其中並不只有女性,連男性也趨之若鶩。

  47歲的尚曼紐剛剛動完抽脂手術,已經在計畫過幾個月後,回來接受牙齒美容手術。阿根廷的足球金童馬拉度納,也是這裡的常客。他已經動過一次膝蓋手術,一次胃間隔手術,最近還要在接受一次牙齒美容手術。

  由於市場需求旺盛,卡利的美容所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地增加,為哥倫比亞帶來了不少外匯收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