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睡機尾後座 西北"丟人"

  西北航空上週一架返回台北的班機,落地淨空之後,竟然還有一位女乘客繼續睡在座位上,機組人員清艙時渾然不知,更離譜是,女乘客同行的男友,居然是在下機通關後,才發現自己女友失蹤了,趕緊回頭找人!

  飛機落地前,空服員都會廣播個幾句,叫你醒醒!但是上星期,一架西北航空飛抵台北的班機上,一位女乘客不知道是座椅太好睡了?還是這趟玩太累?竟然大家都下飛機了, 她還在睡!這位女乘客同行的男友,自己拼命向前走,走出通關口這才發現,人呢?女朋友不見了!這才氣得回機艙找人,原來女乘客一個人睡翻了,機組人員都沒發現!

  西北航空台區總經理張建仁:「空服員只是第一關,因為空服員走了以後,還有後續的安檢人員會上去,安檢人員會進到飛機仔細搜查,在安檢人員還沒進去搜查,她就已經走出來了!」

  這位被遺忘的女乘客自己跑到機尾最後一排倒頭大睡,因為西北航空座藍色的,毯子藍色的,男空服員最後巡艙,疑似沒有走到最後一排,瞄一眼就走,這下真的看走眼,只是依照空服員落地前巡艙的作程序,這樣的烏龍怎麼會發生?

  前華航空姐薄懷鄭表示,「為了降落安全,所以我們一定會把她叫起來,繫好安全帶,所以應該是在落地之前,我們就會發現客人在睡覺,她會有甚麼狀況,我們應該會了解到,如果落地已經被我們叫起來,不可能還會有人遺留在那邊沒被發現!」

  應該沒睡人,卻變成睡美人,西北航空發表聲明致歉,但該道歉的恐怕不只西北航空,兩人同行人沒醒,這位女乘客的男友竟然渾然不知,這又算哪門子雙宿雙飛?(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