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女童 證實非瑪德琳

  英國女童瑪德琳失蹤將近五個多月,昨天遊客所提出在摩洛哥拍到的小女童照片,最後證實不是瑪德琳,而是當地長相神似小女童,空歡喜一場。

  乍看之下,這名北非摩洛哥婦女手中抱著的女童,跟失蹤的瑪德琳還珍有幾分神似,但是拿出照片對比一下,右邊分身的摩洛哥女童年齡較小,三到四歲之間,臉頰比較瘦長,而四歲多的瑪德琳,大大的眼睛,臉比較圓。未透露身分的摩洛哥婦女,看見大批媒體前來採訪,抱著女童四處走動,不希望攝影機鏡頭來干擾他們平靜的生活。

  拍下照片的西班牙觀光客,因為先前看過瑪德琳失蹤大幅報導的消息,才會把手中照片交給媒體曝光。

  連這次算在內已經是第四度有人對外宣稱,看見失蹤的瑪德琳,而且多數都在離葡萄牙不遠的摩洛哥境內。由於負責調查的葡萄牙警方,將女童父母列入嫌犯追查,讓曲折的失蹤案情更顯得撲朔迷離,大家都希望真相早一天能夠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