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打廣告 盲人按摩生意興隆

高雄前鎮一對盲人夫妻經營一間按摩店,生意一開始非常慘澹,但他們眼盲志不盲,努力學習盲用電腦,上網po文章打廣告,沒想到消息透過網路傳遞,網友一個接著一個上門,讓他們闖出自己一片天!

清脆拍打的聲響,手勁十足的力道,正在幫人按摩的師父,從9歲那年開始,因為痲疹發燒導致雙眼全盲!正因為看不見,所以觸感敏銳度更高,身體哪裡酸哪裡痛,師父一按就知道!

不過也因為看不見,走不出大門宣傳,夫妻倆一度只能坐在椅子上空等客人上門,直到有一天,有網友把按摩過程po上網,客人魚貫而來,才啟發他學習盲用電腦,透過網路讓按中心開拓客源,出現一線生機!

盲人按摩師:現在網上面看的就是之前這個網友他不小心把店裡電話號碼打錯了,然後更好玩的就是有一個網友,還跳出來更正說,事實上他們的號碼多少多少這樣!

和網友互動,學著在網路上傳遞訊息,夫妻倆肩併肩互相扶持,眼盲心不盲,一個契機,網路代替他們的眼睛,人生視野從此無限寬廣!(王靖淳 榮昊北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