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夠"扯" 鍋鏟球拍都能扯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國小六年級的男孩,身懷絕技扯鈴技術一流,不過他扯鈴的工具很特別,是鍋鏟、旗竿、羽球拍、雨傘等其奇奇怪怪的東西,他甚至還把這些怪招編成了一套表演,吸引了學校好多同學,都把他當成偶像一樣崇拜。

  他就是轟動校園的扯鈴王子尤志岳,對他來說,真的是什麼都能扯!旗竿、羽球拍、雨傘、呼拉圈、鍋鏟。十二歲的尤志岳從小因為就喜歡扯鈴,所以後來加入學校扯鈴隊,開了竅之後,他就開始研究不同的扯鈴方式,結果沒想到靠著這項東扯西扯的特殊才藝,甚至還得到了總統教育獎,成為同學心目中最佳的模仿對象。

  不過成功的背後,當然也有辛苦的汗水,瞧瞧他的小手臂,全都是被扯鈴打傷的痕跡。不怕痛,不怕累,這個才國小六年級的小男孩,靠著創意還有這雙巧手,從扯鈴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他說未來的目標就是有一天一定要無所不扯。(鍾昀燕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