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失常丟8分 洋基3:12慘敗

王建民季後賽第一輪第一仗先發,面對印地安人。不過嚴重失常,投4.2局被敲出9支安打,還挨了2發全壘打,一口氣丟掉8分退場,最後洋基3:12慘敗,王建民苦吞季後賽首敗。

建仔在一局下半就失分,觸身球+保送,還有印地安人的連續安打,建仔花了29球,還連丟三分。

平安度過第二局的建仔,在第3局先挨了一發全壘打,比數已經是1:4洋基落後,雖然洋基也有追趕,但是錯失5局上半形成大局的機會,卻讓印地安人在5局下半痛擊建仔,包括Victor Martinez的兩分全壘打在內,建仔再掉3分,也黯然退場,加上後援投手的失守,王建民總計這場比賽投4.2局,就被敲9支安打,失掉的8分都是自責分,四壞偏高有4次,防禦率高達15.43,印地安人全場比賽14支安打拿12分,洋基只有零星4之安打,終場洋基3:12慘敗,系列賽0:1落後,王建民也要承受,生涯季後賽第一敗。(林清彬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