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春夏新裝 短洋裝最in

巴黎時裝週,來看到深受名媛淑女喜愛的「Celine」推出的2008春夏新裝。

明年春夏流行什麼樣的打扮?當紅品牌Celine說,長度在膝上的洋裝最in。上半身合身剪裁,裙子則做了寬褶變化,色彩是適合春夏的地自然色調。設計師的靈感來自十九世紀婦女身體開始解放的時代,不再受到馬甲束縛,明年春夏的打扮就是這麼乾淨又舒服。如果再加上一個新款包包,保證妳成為街頭焦點。

法國四十幾年的老品牌「李奧納」則是換了新的女性設計師,要打造新形象。品牌經典的印花布料繼續沿用,但在剪裁上花了心思,及地長裙、長褲,加上模特兒的長髮,呈現飄逸浪漫的春夏風華

曾經是Fendi芬迪、Ungaro安珈賀王牌設計師的瓦利,脫離老東家出來闖天下,以巴黎時裝週作為初試啼聲的舞台。泡泡迷妳短裙,粉絲直說可愛極了,滾荷葉邊的露肩性感小禮服,也得到很高的評價。泡泡袖洋裝展現不凡刀功設計。瓦利的第一張成績單,相當亮麗。(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