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幔攻防戰 北市、中央吵不停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昨天中午突然率隊拆除台灣民主紀念館布幔,殺得教育部措手不及,不過立刻教育部重起戰鼓,昨天夜裡就把銅像大廳門前的鷹架加寬,雙方你來我往,夾在中間的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已經快要發瘋了。

  到底是中正紀念堂,還是民主紀念館,台北市政府以及教育部見招拆招,看看誰武功比較高。五月十九日陳水扁總統風光揭幕,教育部迅雷不及掩耳搭起鷹架掛上布幕,事前保密到家將了台北市府一軍,不過台灣民主紀念館大字卻待不到三天,台北市政府立刻以牙還牙把鷹架縮小,被當成廣告的民主紀念館布幕重重落下,還給紀念館一面白牆,而台北市白天拆鷹架,教育部晚上又迅速把鷹架架寬,教育部的快動作,讓藍營立委氣的搬出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處長,要求拆鷹架開大門。

  中央地方大鬥法,夾在中間的公務人員左右為難,畢竟連他們也不知道,到底自己現在到底算是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還是台灣民主紀念館管務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