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週年慶 折扣下殺剩一折!

 / 台北市

  百貨公司週年慶剛開跑,業者已經殺紅眼,折扣破盤降到一折,連家電用品也加入折扣戰,原價九萬多的四十七吋液晶電視只賣三萬,吸引民眾漏夜搶購。沒有受到原物料上漲,荷包縮水的影響,今年的買氣比起去年,還成長了一成。

  民眾排隊一天一夜,卻一點也不嫌累,精神抖擻的等著領號碼牌,因為四十七吋的液晶螢幕電視,原價九萬四千多,現在只要三萬元,還有知名品牌的筆記型電腦,原價四萬五千,現在也只要兩萬元。拼週年慶,電子產品下殺三折,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來搶購。

  電子區熱鬧滾滾,百貨賣場下午也開始湧現人潮,化妝品保養品、名牌球鞋、服飾出清超低1.2折起跳。就算是受到原物料調漲,什麼都變貴的影響,買氣還是強強滾,光是美麗華百貨,去年業績六億八千萬,今年目標七億。不過週年慶開跑第一天,就已經比去年同期業績成長一成。衣蝶台北館週年慶開跑至今三個禮拜,業績比起去年同期,同樣成長一成。

  業者打出行銷策略,吸引高消費族群,就算是不景氣的時代,也要殺出一條血路。(記者郭怡君、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