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開門迎賓 把昨天賺回來

 / 台北市

  昨天全台北所有大型百貨公司,都被迫歇業一天,像是週年慶業績龍頭SOGO,光是昨天台北市的業績,就損失六千萬,今天風雨一過,各大百貨準時開張,要把昨天虧的通通賺回來!

  十一點一到,百貨公司門打開,大批民眾湧入,趁著休假日,要來個大血拼。颱風假民眾悶得荒,百貨公司少了商機,為了要衝週年慶業績,台北市主要大百貨公司SOGO、新光三越、微風廣場,都準時開門營業,就是要來個搶錢大作戰,為週年慶暖身。

  前一天柯羅莎颱風肆虐,全台灣大部分的百貨公司不得不停業一天防颱,SOGO表示光是台北地區的百貨公司停業,就損失近六千萬,全台更損失高達一億元 ,一見風雨變小,百貨公司忙著做開業前準備工作,工作人員集結在門口,要接忙碌的一天。

  為了怕民眾等候太久,業者還親自奉茶,要讓民眾感受到親切的服務,百貨業拼週年慶業績,拉攏顧客,就從這一刻開始。(郭怡岑 張書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