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中文版上線 敢秀就會紅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YouTube中文網站今天正式上線!從政治人物到市井小民,大家都有機會在這個網路平台變成大明星。但是YouTube在中國大陸卻行不通,遭到封殺。

  唱歌永遠不在拍子上的孔慶祥,以及不管有沒有吵到其他室友,就是要唱的大陸「後舍男孩」,也許沒有多少人叫的出他們的名字,卻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已經看過他的的演出。唱不好的人也敢來唱,上了YouTube,沒有人敢來嗆,只要網友點閱,你不一定要長得好看,只要你好膽!歐巴桑唱rap,交大女生也敢怨嘆沒帥哥!小寶貝也想紅!今天表演李小龍!要出人頭地,不必靠爸媽,只要一點創意、一台V8,你也是下一個SUPER STAR。

  但不是所有的網友都能當觀眾,有媒體報導,中國政府疑似封鎖YouTube網站,中國網友想上都上不去,因為有些東西太敏感,官員們看不下去。像中共官員對台灣大小聲,播了出去;像法輪功大遊行,也被掛上去;對台灣,不能說「讚啦!」基於此,網站只好在大陸關閉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