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插柳做大福 網路熱賣成主業

 / 新北市

  網路糕餅達人還是位警官太太,她因為先生常常值班只好辭去工作在家帶孩子,喜歡烹飪尤其擅長日式點心草莓大福,因為料好實在又好吃,意外在網路拍賣上爆紅。

  二個小朋友,一人一大口,咬下軟Q的表皮,露出了完整鮮紅的草莓粒,這就是大福媽媽為了這對可愛雙胞胎創造『魔鬼甜心』.

  這對雙胞胎女兒真是媽媽的魔鬼甜心!大福媽媽兩年前在行銷企畫公司上班,工作本來就累人,但懷孕一口氣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先生當警官,一個星期晚上還要值班三、四天,這對雙胞胎女兒,讓大福媽媽工作事業兩頭燒,最後乾脆辭掉工作全心照顧,不過照顧雙胞胎的經濟壓力,讓他有了在家創業的念頭,幾經考慮,一個人可以完成的『草莓大福』成了首選。

  別看一天三十盒的產量,大福媽媽每天三點就得起床趕工,sweet和morgan天真以為自己幫得上忙,總是黏在大福媽媽的身邊,其實越幫越忙!但是媽媽一點也不在意,畢竟兩個可愛的小女兒,才一顆顆草莓大福幸福滋味的泉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