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中文版 遍覽公廣好節目

 / 台北市

  上YouTube網站,使用中文嘛會通!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今天二度來台,宣佈這項好消息!而未來,中文版YouTube,也將跟公廣集團合作,透過Youtube網站,你也可以看到公廣五個頻道的好節目!

  YouTube創辦人陳世駿來台灣了,親自宣布中文使用介面正式登場。雖然擁有全球最多使用者,但這對華裔的陳世駿顯然不夠,突破語言隔閡,過去只有英文,現在要中文化。YouTube創辦人陳世駿:盡可能將所有內容連結到平台上!

  進入YouTube.com.tw點選首頁有可愛的大肥貓,還有大學生搞笑自拍,華文人口可以用熟悉的語言,上傳影片與他人分享。而YouTube中文化後,也跟國內的電視台合作,其中公廣集團旗下五個頻道,包括公共電視、原住民、客家、宏觀和公民新聞平台,都與YouTube網站互相連結。

  公視總經理胡元輝提到:「因為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新的,非常有意義的平台,可以把公共服務的觀念,放在YouTube這個平台上!」每分鐘高達七小時影片上傳,每天上百萬瀏覽人次,YouTube進軍華人市場,也帶動國內電視產業發展!(記者郭鎧、張晃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