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遭燙傷 少女名模夢碎

 / 雲林縣

  一鍋熱湯,差點毀了這個女孩的夢想!雲林縣這位十八歲女孩小婷,172的高挑身材,一心想當模特兒,但是在父親過世媽媽入獄之後,她一肩扛起家計到KTV打工,卻不慎被熱湯,二度灼傷大腿,但沒有勞保,業者又拒絕賠償,望著燙傷的雙腿,還能進軍模特兒圈,小婷想都不敢想!

  172公分高的小婷,有著清秀的臉蛋和修長的雙腿,不過現在走起路來卻一跛一跛的,她的左大腿還留下一大片燒傷的痕跡,她說原本這雙腿是她進軍模特兒最大的本錢,現在卻不敢抱太大希望。

  小婷的父親過世,母親因為左半身麻痺,買毒品止痛結果入獄,現在出獄了,小婷為了照顧媽媽,跑到KTV打工,上班兩個月就被熱湯燙傷,媽媽想到女兒受苦非常自責。

  為了養家,小婷休學,現在又燙傷了腳,甚至因為沒有勞保,業者也拒絕賠償,母女倆緊急向公所申請急難救助,希望度過這個難關,也讓小婷能盡快康復朝模特兒之路邁進。(廖學賢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