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用語失當 引發模特兒界戰爭

 / 台北市

  由紡拓會舉辦的二○○七台灣魅力時尚展,八月即將登場,今年的親善大使是由名模陳思璇擔任,不過記者會邀請函上卻出現林志玲不合大陸人口味的文字,意外引爆兩大模特兒公司,凱渥和伊林的宣傳大戰。

  明明已經當上紡拓會的代言人,伊林名模陳思璇相當低調,不但沒有上台走秀,也只是陪著笑臉當看板,和官員合照。會這麼低調,是因為紡拓會主辦的台灣魅力時尚展還沒開始,就引爆代言人大戰。看看這張紡拓會的邀請稿上,寫著林志玲不合大陸人口味,陳思璇篡位,很明顯是在用踩低林志玲的方式捧陳思璇,讓林志玲經紀公司無法忍受。

  無辜的林志玲不是代言人,卻因為這句話成為活動最好的宣傳,記者會果然吸引眾多媒體,大家關心卻是兩大經紀公司爭奪戰,讓主辦單位紡拓會和親善大使的陳思璇都很受傷。

  紡拓會強調事前完全不知道公關公司會用林志玲做文章宣傳活動,還意外引發凱渥和伊林兩大經紀公司的商業戰火,放這把火的公關公司卻反而轉為低調,跑給媒體追。

  再三道歉,只是無辜的兩大名模已經被迫上演一場生死鬥,兩大經紀公司白熱化競爭也浮上檯面,主辦單位紡拓會推廣台灣服飾的善意也走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