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企鵝添丁 食量大累壞爸媽

  這個月十四號,木柵動物園又誕生了一隻國王企鵝寶寶!牠才半個月大,食量卻非常大,累壞了企鵝爸媽,不過他現在還太小不能對外亮相,兩個月後才能正式跟大家見面。

  恭喜恭喜!台北木柵動園多子多孫多福氣,又多了一隻國王企鵝寶寶!這個月十四號出生的企鵝寶寶,才半個月大,食量大的不得了!累壞了正在坐月子的企鵝媽媽。才剛吃飽,就得馬上脖子扭扭扭反芻食物。企鵝媽媽一彎下腰,躲在媽媽肚皮底下的小企鵝立刻探出頭,一口接一口,可能吃太久,企鵝媽媽腰酸背痛,受不了!別以為企鵝爸爸當作沒看到,一旁涼快,反而立刻接手餵寶寶,可是個好爸爸。

  不僅會餵食還會幫忙帶小孩,有這種好老公,企鵝媽媽完全沒有產後憂鬱症,但是這小企鵝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還看不出來,得等一等!但是園方將在兩個月後,讓小企鵝出來跟大家見面,邀請大家幫忙取個好名字,慶祝企鵝寶寶雙滿月。(記者黃敏惠、方起年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