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毒品影帶 英國皇室傳醜聞

  英國皇室再傳出醜聞。有名男子宣稱手中握有一名皇室成員的性愛與毒品錄影帶,勒索三百萬台幣。警已經逮捕兩名嫌犯,不過基於保護皇室立場,法官下令不得公布哪位皇室成員遭到勒索。

  報紙斗標題,披露英國皇室成員百年來首次遭到的勒索案件。據了解,兩名男子今年八月間,出面威脅一名皇室成員,表示手上握有一捲錄影帶,內容涉及性愛與毒品,勒索約台幣三百三十五萬元,同時恐嚇,如果不付錢,就要把錄影帶公布。警方獲報後,佯裝皇室資深法律顧問,和歹徒約在倫敦這家飯店內見面,以便付款換取影帶,同時警方暗中佈線,一舉逮捕兩名涉案男子,目前以勒索名起訴,為了保護皇室名譽,法官下令不得公佈錄影帶當事人身分。

  雖然話是這樣講,但英國八卦媒體功力世界有名。隨著案件進入司法程序,法官禁止公布當事人身分的禁令,能夠維持多久,恐怕得打上個大問號。(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