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前盯哨 學校被批管太多

 / 高雄市

  學校管學生天經地義,但有時候會不會管太多了?高雄市一所國中為了制止學生在學校對面的早餐店裡抽煙,派出教官老師警察在早餐店站崗,如果學生買早餐就要警告,早餐店生意一落千丈,不能買早餐的學生也覺得莫名其妙!

  早上七點半,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到處都是學生,老闆手忙腳亂,不過怪得很,這間早餐店,明明地點在學校正對面,生意卻差得可憐,學生經過去卻不上門,只有這小貓兩三隻,問問同學才知道,不是不來而是不敢來。

  對面的國中擔心學生來這,因為這裡曾經發生聚集違規抽煙,甚至還派人站崗盯哨,讓早餐店都快關門大吉。學校表示,這都是不希望學生偷抽煙,才會嚴格管教,不過不准到特定場合買早餐,似乎有點管過頭。

  又不是不良場所,學校該管學生行為卻管到不准去早餐店,早餐店滿攤子沒賣出去的土司,最優的店面,到最後卻成最糟的地點!(鍾昀燕 陳信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