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總統挨批 民眾call in抗議

 / 台北市

  物價飆漲,昨天陳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分別遭到民眾嗆聲,說「人民快要活不下去了」,結果總統反嗆「活不下去的人,還有心情買門票去看音響大展呢?」這位抗議民眾很激動晚間CALL-IN節目,說自己因為公司倒閉而失業,他去音響展做臨時工,根本不是去買東西的。

  現任元首公開槓上嗆聲民眾,史上頭一遭,而這位自稱查理的男子,看到陳總統強烈反應,非常不滿,主動叩應政論節目,強調自己根本不是參觀民眾。到底查理真正身分是什麼,我們重回前一天,陳總統被嗆聲的台北世貿音響大展現場,找尋查理的蹤跡。

  友人證實查理的確是廠商聘用的臨時工,不是參觀民眾,也因為嗆了總統,安全人員清查身分,他連臨時工的工作也沒了。而呂副總統,前一天在大賣場,同樣遇上尷尬場面,而這位買菜女同樣主動叩應,訴說內心感受。

  正副總統同一天,都遭到民眾當面吐槽,緊接著透過媒體抒發不滿,引發軒然大波,人民感觸與政府高層想法,似乎出現很大落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