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奇想 住進玻璃屋找靈感

藝術家為了尋找創作靈感,還真是絞盡腦汁,西班牙一位女小提琴手最近宣佈要住進住進一間透明的玻璃屋,而且打算住上七天,吸引好多好奇的觀光客。

馬德里市中心的這處廣場,大批的民眾聚,大家的目光全都盯著玻璃屋內的白衣女子。這位叫做派翠西亞的女小提琴家,選擇以住在玻璃屋,閉關一個星期的方式,尋求音樂創作靈感,不過首次把自己的隱密私生活,全部曝光,一時之間還是讓派翠西亞相當不習慣。

由於玻璃屋內不時傳來小提琴彈奏的樂聲,吸引民眾在場聆聽,同時還有外國遊客也趕過來湊熱鬧。現年25歲的派翠西亞這次是在網路公司的贊助下,進行這場獨特的實驗,玻璃屋外還備有四台電腦,讓好奇的民眾可以透過電子郵件跟她聯絡。

而派翠西亞計畫以這次在玻璃屋閉關的經驗,作為新樂曲的創作靈感,並打算在閉關結束後,正式對外發表,屆時會出現什麼樣的作品,不少人都相當期待。(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