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vs.易建聯 引發中國NBA熱

NBA兩位中國長人,姚明的休士頓火箭隊,和易建聯的密爾瓦基公鹿隊,日前首度對決。這場賽事,不但吸引中國大批媒體實況轉播。近兩億球迷觀賞,據說也創下了NBA單場賽事的最多觀眾的紀錄。

  「移動長城」姚明,對上了中國NBA新秀易建明,話題性十足不說,看看在同步轉播的現場,大批球迷看的目不轉睛,不難得知兩人的魅力。

  當然易建聯也有死忠支持者。

  姚明的休士頓火箭隊,日前在主場德州休士頓,迎戰了易建聯的密爾瓦基公鹿隊。兩大中國長人首度對決,除了美聯社、法新社等西方媒體高度關注。地球另一端的中國,也有十九家電子和兩網路媒體,實況轉播。這場賽事除了球評們對兩人的表現,讚譽有加外,中國中生代球星和新生代球星的對決,更吸引大批中國NBA球迷,守在電視機前觀賞。精彩絕倫的賽事除了讓球迷們大呼過癮外,兩億的觀賞人數據說還創下NBA單場賽事,最多觀眾的紀錄。(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