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火雞肉飯 挑戰世界最大碗

 / 嘉義市

  嘉義最有名的火雞肉飯,今天要挑戰世界最大碗!市府端出可以容納七百五十碗雞肉飯的大碗,填滿十五個桶飯,香噴噴的味道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免費品嚐。
 
  超級大碗公一百八十公分高,一百二十公分寬,八名壯漢光是用抬的就氣喘噓噓,要怎麼把它裝滿,十五個裝滿白米飯的飯桶大家是熱情接力運送。

  十五桶白米飯,在民眾的笑臉下傳遞,嘉義市民從小吃到大最有感情的火雞肉飯,就算要拼世界最大碗,火雞肉料一點也沒偷工減料。十隻火雞切成肉絲,再淋上一匙匙的蔥油,大功告成這一刻,師父們都好有成就感。

  數一數這超大碗的火雞肉飯可以分成七百五碗,香噴噴的味道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等著要來搶一碗。不過尷尬的是,嘉義市府要力拼世界最大碗火雞肉飯,卻沒有請來金氏世界紀錄人員來現場,不過看看現場多少民眾免費填飽了一餐,民眾不介意,下次再辦一次,火雞肉飯,再來一碗。(記者潘潔瑩、陳建邦、邱顯雄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