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人齊洗禮 牧師帳目遭調查

洗禮在基督教是非常重要的儀式,一次兩千人受洗而且是在傳說耶穌受洗的神聖地點,感受更是非比尋常,不過主持的牧師被卻踢爆收費帳目不清,遭到調查。

難怪這些基督教徒刻骨銘心、感動異常,為他們是在耶穌基督受洗的地方,以色列的加利利海邊、注入約旦河口附近接受洗禮,想像兩千多年前,耶穌基督和他們一樣,從水中起來,宛如新生。

一次要為兩千多人受洗,也是大工程,只見牧師身穿白衣,裡面還套上防寒潛水衣,和在水中排成一列的工作人員,一一幫遠道而來的信徒,完成洗禮儀式。雖然大家沈浸在感人的詩歌聖樂中,但負責牧師班尼辛恩卻面臨目不清的調查。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聯邦參議員正在清查從兩千零一年起,辛恩牧師安排的海外朝聖行程,是否有不當花用奉獻而來的錢,特別是他和工作人員的支出。儘管如此,看到這些信徒如此沈醉在這趟的聖地洗禮之行,不管花多少錢或者這些錢是怎麼支用的,似乎都不重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