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白目寶寶" 三年百萬入袋

 / 高雄市

  經濟不景氣,高雄卻有一對超級會賺錢的小姐弟,小姊姊是很多人都聽過的「白目寶寶」,您知道嗎,她光是來電答鈴錄音,三年來就賺上百萬;現在她三歲的弟弟接棒,也馬上成為另類來電答鈴排行榜冠軍,講話就能賺錢,羨煞不少父母。

  就是這樣純真可愛又好笑的聲音,讓不少人心甘情願每個月花個十五元下載白目寶寶的來電答鈴;不過現在還有更流行的,就是他的弟弟。有沒有粉可愛呢?其實最厲害的是這對搶錢小姐弟的媽媽小如,他自己是配音員,無意中發現兩個小寶貝配音起來笑果十足。六歲的辛品嫻,三年錄了四百首來電答鈴,進帳上百萬;三歲的弟弟接棒,馬上打敗姊姊站上另類來電答鈴榜首。

  生到這樣會賺錢的小孩,真是羨煞好多家長。不過私底下,要搞定兩個孩子乖乖配音,其實沒這麼容易,因為小朋友隨時會鬧罷工。白目寶寶就算耍賴還是很可愛,兩個小姐弟加起來,幫電信業者創造八百萬到一千萬的下載商機,你家也有這樣聰慧寶貝嗎?找到舞台,也可能會是小明星喔!(潘潔瑩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