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精品屋 奢侈品精緻誘人

美國次級房貸風暴衝擊全球經濟。照理說受傷最深的應該是那些有閒錢投資的【有錢人】。不過,從英國【賽福吉】百貨公司最近開幕的精品屋、裡頭陳設的各種精緻華麗的奢侈品來看,所謂的【有錢人】買力仍潛力十足。

美酒、美食、精品,讓英國倫敦【賽福吉】百貨公司的精品屋開幕式充滿了女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即便如此,賽福吉百貨還是請來時尚界、藝術界、設計界、娛樂界的名流助陣。包括好萊塢女星歌蒂韓的女兒,影星的凱特哈德森、以及洛史都華的女兒設計師金柏莉、還有紅極一時的電視影集【朝代】的女主角瓊考琳絲都來共襄盛舉。

在這兒名人都比不這些精品更吸引人。眼尖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愛瑪仕品牌的鱷魚皮柏金包,價值不斐,至少五百萬台幣,少說也是台北半間房子甚至一間房子的價錢。
這個香奈兒NO.5項鍊,當年特地為影星妮可基嫚打造的,全部大大小小共312顆鑽石,加總起來將近13克拉,價值也在百萬美金左右。

幾個骷髏頭設計的鑽戒,讓瓊考琳絲看得忘我。全球最大珠寶商之一【史登珠寶】設計的鑽石手。以及這62克拉的翡翠鑽石項鍊都讓人目不暇給。如果想送個耶誕禮物給愛人一個驚喜,來這兒就能一次購足。(張珮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