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扶籌善款 口香糖換到筆電

 / 桃園市

  為了捐5萬塊給家扶中心,桃園一位家庭主婦,學國外用迴紋針換房子,從一片口香糖開始換,現在換到一台筆記型電腦,剛開始有人說她是詐騙集團,後來這些人都被她的愛心感動,甚至還有人免費送她東西,希望她日達成目的!

  就是這片,薄得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存在的口香糖,讓林小姐換到一台筆記型電腦。

  想效法加拿大青年卡爾,用一盒迴紋針,換來一棟透天厝的例子,林小姐拿著這片口香糖,就到台北公館找人換東西。

  也難怪被人當成騙子,用這片不到一塊錢的口香糖,想換五萬塊的東西,捐給兒福聯盟,會不會太癡人說夢,但透過部落格的宣傳,憑一股傻勁,和想要幫助人的心,慢慢有人被她的誠意感動,用數位相機換她的口香糖,再換到一瓶麥卡倫威士忌、iPOP-shuffle,甚至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有網友不求回報,直接送她PS2遊戲機和香芬組,林小姐也一併換來一台筆記型電腦和單眼數位相機,一塊錢的口香糖,竟然換到總價超過一萬元的商品,已經完成20%的進度。

  為了盡快換到高價值東西,籌到愛心經費,林小姐的遊戲規則請大家多包涵。雖然網路上以物易物的模式經常有,但換東西是為了送愛心,恐怕很少見,而林小姐說,她會繼續換下去,直到完成換換愛的夢想。(黃俊杰 戴君恬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