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展新生 落水狗幸福玩風帆

 / 新北市

  今年八月份,台北縣汐止有一隻土狗,掉到大排水溝,兩天後幸運獲救。之後,保護動物人士將狗狗的遭遇po上網,結果被一對美國的夫妻認養了。現在,牠非常健康,還跟主人一起出海玩帆,過得很快樂。

  小主人一臉燦爛的笑容,緊緊抱著小土狗旋風,親密合照,有時候旋風就和親愛的小主人一起到街上散步,探索外面的花花世界,疼愛旋風的小主人,連洗澡的時候也不願意和旋風分開,沐浴時光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刻,但其實旋風曾經也有過悲慘的遭遇。

  當時狗媽媽為了救自己的孩子,落入大排水溝,整整兩天後才被發現,瑟縮在紙箱裡的旋風,就是狗媽媽捨命相救的小狗狗之一,保護動物人士將牠的遭遇在網路上流傳,也改變了旋風的命運。

  和認養牠的女主人珍妮,一起搭著風帆乘風破浪,現在的旋風健康又活潑,讓當初搶救牠們一家子的志工相當感動,透過網路認養,也讓更多的狗狗找到生命的春天。(尤淑嬿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